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学长团??

今天是学长团开会的日子~我总是很怕学长团的会议~今天,Puan Chin似乎心情有点不好~哎哟!有那个纪律老师看着自己学校的纪律一天比一天会开心啊?真是白痴的问题~这次的会议,我有少少感慨~也有点遗憾~后悔没有当好学长......
Puan Chin其实对每一位学长都很好~她那没有我班上的同学说的那么恐怖~她今天在会议里讲的话实在令我有少少感动啊~ 也许是我的鼻子自作多情吧~卡卡^ ^...
''学校的纪律一天比一天差,学长去了那里?你们有尽到责任吗?我是可以一个人管我所有学生!但是,学长呢?学长为我制造许多问题..........学生可以骂,体罚她们.但是,对学长我绝对不会这样做....哎,老师的提醒,令当场的所有学长们该反思一下...

其实,Puan Chin也是没办法才这样做的?究竟学长团该走的方向在那?Puan Chin也要求我们每个人做份报告来自我反省~




1)身为一个学长应该要有些什么素质?
2)你认为学长团在学校里的地位在那?
3)你在学长团里面做出了什么贡献?
4)你想要做些什么?改善些什么?
5)其他

跟着这些问题做份报告给AJK,Puan Chin看...其实,我也不懂自己写了写什么~XPXP....
不过,听朋友说,我像讽刺人多过写好话~不过,也没关系啊~反正,我只是平平凡凡的"坏坏"
学长...

2 条评论:

匿名 说...

So that those who will accidentally visit your site will not waste there time with this stupid topics.

匿名 说...

Considering the fact that it could be more accurate in giving inform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