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诗歌朗诵

今早早起床了啊~

虽眼皮像沙皮狗的沉重,

但还是完成一些功课和一些朗诵前功夫。

那时的我头脑一片空白....

时钟显示六点了,

我的心更加紧张了~

心蒇加速...

因为我都没什么时间给我去练习....

唯有靠那剩下二十分钟,

让我好好练习~

T T....

我快失声了...

星期六的talent ques一直在尖叫,

在加上的昨天的star walk,

真的喉咙快不行了...

我还是依然在苦练...

管他是否失声

我发愿了...

愿我无敌意

无危险

无身体上的痛苦

无精神的痛苦

愿我今天的表演一切顺利,功德圆满

愿我幸福,快乐

之后,我发了同一封信息给两个在我生命中影响我最多的人

一个是我爱的人

另个是爱我的人

他们给我的勇气,加油!

是我其中少数的精神支柱~

加油~

我是可以的!

我一直告诉自己能办到~

周会开始了~

Sekarang minggu ini kelas yang membuat persembahan ialah 3P.

我走了出去...

我很怕...很怕....

因为唯一我班只有一个人代表!

别管那么多了~

管那么多,干吗??

我开始我的诗歌朗诵了

“Salam sejahtra dan selamat pagi..............

心里还是紧张

面对两百只眼睛

我终于知道什么是恐怖了~

别怕别怕

(心里想着有他们的守护,

在那么苦,我都完成。〕

我终于明白了爱情的伟大了





=>我的小抄(班上的人说我是''发熊猫盲'',写的特别大)

Merdeka!Merdeka!!Merdeka!!!

终于说完了....

冷静说了

Sekian terima kasih.

(p/S=其实是自己偷玩,加下去的!卡卡)

表演结束了~

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得到了受肯定的掌声。

虽然不大,但至少没有人uUUnnNNNNN我~

哎呀~

真糟糕!

可能我被纪律老师看上了~

我有机会代校出去比赛~

哎丫~

OH MY GOD....

朋友说:

这次的表现很好,不像你~

有一种很伟大的感觉!!!

我说:

伟大??

朋友说:

你讲的头头是道,有那种Merdeka的feel~

而且,你暂时是在每个星期一表演诗歌朗诵

不错的那一个~其他表演者都不知是读死书,还是朗诵?

你就不同~前途一片光明...

我说:

有那么夸吗?

哎...

其实这次表演有小小瑕疵~

把Merdeka说成 Merde.....ka...

怕了啊~

不过,

也很值得鼓励我没笑场~

卡卡^ ^...

还让很多人刮目相看~

还有人因为这样叫我

MERDEKA!!

气死人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Its ok if the appearance of your blog is not good. The important thing is the topic or the content of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