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

(=学记娱乐慈善义卖会=)

病了一整个星期了....熊猫遭受细菌感染啊~细菌太可怕了啊!从此以后,熊少怕生病这个大大恶魔了啊~本来是不想去这个义卖会.但是,看见斌很希望我去帮忙。不是陪他去哦~谁知答应了他的第二天,我大病一场~真是可怜啊!其实,我很在乎这个义卖会~虽然我病了,担我还很坚持去当义工...也因为这样跟斌发生口角啊~我要履行我的承诺啊~第一,我不想放他的鸽子。第二,我想去玩!!

哈?星期五也要去帮忙~斌叫我去找C min问问她义工的事情~结果,好不容易拦住C min,问她一些些事情~真的找她真的很难~还好,重遇我滴Interact club的朋友-FisH.不然,我也不是很享受过程中.

zZzZzZzZzZzZzZzZzZ星期五ZzZzZzZzZzZzZzZzZzZz
这一天,来也冲冲去也冲冲。赶到去到报馆哪儿。搬那些东西上上下下。真是可怜啊~不过最为可怜还是丽师姐的Kembara车车。除了要塞那些道具,水桶之外,还要载我们三个小妹妹~
车上除了丽师姐和C min是坐的很舒服之外,我和FisH是像沙丁鱼多一点~好不容易终于到了育才~摆脱了沙丁鱼的命运啊~
到了育才啊~有点恐怖啊~哇哇~因为很多人bear着我和FisH。真的恐怖啊~我终于见试到a mok说读育才的人是那么恐怖啊??好象前世没见过人这样~卡卡^ ^..只是陪FisH到食堂吃吃东西。很多人就bear着来~真是恐怖啊~不过,说会育才这件学校,都超过百年了啊~那些食堂的桌子真是有够矮的啊~好象回到小学的桌子。
吃饱后,开工哦~我和FisH帮忙C Min做鬼屋的东西~只见C Min剪剪贴贴。那个速度非常快,让我佩服!又是Interact那招,把报纸钉在垃圾带上。这个工作在Talent Ques时做死我了~不过,我和Fish做得很开心。偶尔,死只东,K歌小王子....来帮些忙.还有一些我不认识的学记。他们真的好好人~
趣事-哎呀~又是我的禁忌啊?我又让人误会我的年龄啊~统统人误以为我是高二~真的好掺啊~重点是FisH跟本不知道我只是初三!!我很气!跟她认识那么久,不记得名字也罢!还以为我是高二~心淡了啊~T T..当场那些学记听到我是初三,全部都只有一个表情。乌鸦飞过~~难以之信的年龄...除了这个之外,还顺便拉我加入学记这个大家族啊~
看来,我和FisH做到傻点了~都已做过超过数目。我们还是发奋图强得做~真是没眼看我们~刚刚好到时间,我也走了~除了跟那班学记聊聊天之外,我们都很闷~哎呀!今天觉得很奇怪。
斌一直用很怪眼神看着我。而且,跟他一起做东西的距离靠得很近。当我给他要得的照照,他很开心对着我笑。这种感觉好复杂啊~无法形容~
六点了....我和FisH各回个的家啊~88....亲爱的育才~22日回来陪你玩个够...卡卡^ ^....

ZzZzZzZzZzZzZ星期六ZzZzZzZzZzZzZzZzZ
今天好累,没去育才帮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