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星期六

陈势安哦~卡卡^ ^....


今天,好开心哦~有明星来我校!!虽然不是什么XX明星,但是也很开心!!LetS RocK iT~
卡卡~我是Intearact club...真没想到一个小小的talent quest会请到陈势安哦~真是光荣哦!!当然,我身为intertors要duty啦!!没想到~我竟然可以陪陈势安上tOil3TTT!!!!开心死了!!人长那么大~第一次保护明星去厕所叻!!这次的duty赚到了啊~虽然没签到名,和他拍到照照~但是能保护明星上厕所已很值得开心了啊~至少president说能陪明星上厕所已是很光荣的事~可以去吹水~炸到!当然,在场的intertors发花痴啊~(不包括我...卡卡^ ^)...


怎么没我?猜猜我在那??我太丑了~所以,负责拍啊~我在拿着手机拍拍~卡卡^ ^...

5 条评论:

匿名 说...

Katon, Goukakyu no jutsu.

匿名 说...

Katon, Goukakyu no jutsu.

匿名 说...

I truly appreciate it.

匿名 说...

Yutarets! kasagad bah!

匿名 说...

To the author of this blog,I appreciate your effort in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