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好愛她 好想他


天應該亮了


你應該睡了


守一整夜的他應該走了


你應該哭了


他應該醒了


想一整夜的我該死心了


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愛上同一個


只怪愛是獨自佔有


非要拼得你死我活


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祝福她 拥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你給過的美好


留在沒有人到得了的地方


看你微笑


天應該亮了


你應該睡了


守一整夜的他應該走了


(天怎麼亮了 我無法睡呢 ………... 怎能放手)


你應該哭了


他應該醒了


想一整夜的我該死心了


(我怎麼哭了 你不該忘了 ………… 太過折磨)


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愛上同一個


只怪愛是獨自佔有


非要拼得你死我活


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也不是個辦法)


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所有的美好


留在沒人到得了


試著把你


慢慢遺忘


(如何把你 慢慢忘掉)


我好愛她


我好想她


好愛她


好想她


好愛他


好想他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你給過的美好


留在沒有人到得了的地方


看你微笑


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所有的美好


留在沒人到得了


試著把你


慢慢忘掉



-心语-


昨天上sivik课的时候,
和几个朋友聊天
聊到爱情这个问题~
突然,
W君对我说
劝我不要那么快放弃~
不要因为小事
而错过拥有爱情的机会丫!
我无言....
我....
真的太爱他了~
所以,才决定放弃!
我不想不快乐,不幸福~
我不想再为了我失去那么多~
我不想看到我现在的样子~
我也不想身边的人不开心
W君:
你很在乎他~
但你想太多了~
我承认
我是个多心的人
总是爱多想~
我面对一切的事情
都这样~
歌词中
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所有的美好 留在沒人到得了
試著把你 慢慢遺忘
仿佛就是我的背影...
她说我爱的太假了~
她的意思不是爱的虚伪!!
而是明明在乎他
却要放弃!!
根本不像自己...
哎呀~
如果,
现在的
放弃,
可以让他
幸福
!!
我愿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