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冰之吻

''你....怎么那么聪明?他奇怪问我

''这不叫聪明,如果我聪明,我现在不会躺你身边陪你聊天.....我回答他

''其实,你和她好像....他的语气有点哏咽.

我直觉似乎意识到他有点伤心。我赶快转移我的话题....

''你可以做我的女友吗?他突这样问我~

''..........''我想不到怎样敷衍他!~结果我想到了这个....

卡卡^ ^...我在他面前做了个鬼脸,向他吐了个舌头~


我还未说完他将唇印在了我的嘴上,我整个傻在了那,不知道该做何反应,是打他一巴掌大叫非礼?打他的脸,我下不了手……这,这是什么情况?我好气~我一直挣扎~顿时冰冷的空气变的好暖暖~他那热温温的面颊温暖了我的心~突然????!!!那个大少的我回来了~我大力把他退开。抓这他的手像熊猫咬了他一口~很生气对他说

''可恶,我的初吻啊???

''.......''他没理会我,这个大少!!!

''我很气~不想理你了~走开!''我一直挣扎逃脱出他的怀抱!命苦了~但他依然抱着我不放~


''啊~~~~我喊得好大声~可恶的家伙,他点中了本少的死穴!我一生人之中最怕别人咕叽我了!他连忙遮住我的嘴巴~叫我不要叫了!谁会听他的~可是我又怕他再来对我怎样~毕竟他也是血气方刚的少年~最爱是作弄人!谁叫我刚刚一直耍他~他现在一直报仇!OMG.....

救命 ING....救命.....这下子可好~被他的咕叽咕叽24招折磨我很掺!妈咪~我怕了!

''对不起,原凉我~~我双眼水汪汪装可怜看着他....

''啊啦,那就乖了~真听话!卡卡^ ^..''他得意忘形笑了~

''我逃~''我真的逃出去那个可怕死人的恶魔了~

卡卡~我向他摆这V手势,吐了个舌头!证明我这个会合赢了!

谁说这成功一秒中是那么长久~他走了过来,二话不说堵住了我那喋喋不休的嘴唇~

世界终于清净了……

脑袋突然像是炸开了一般,一股红潮登时迅速自脖子爬上睑蛋,连续的刺激,使的我腿一软,整个人就往后倒了下去,幸好他眼明手快将我一个抱住,不然我可就真要摔破了头。

最后,这个吻被他占领~

冰之吻,深深得烙印在我们的心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