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FlOweR gIrL


->YuNikO_Q滴滴


->BaNaNa
儿童营の花花国滴小姑娘们
今早,和banana去定慧居儿童营做些义工。帮忙工委做些打杂的琐碎工作。没想到,居然发现了一个重大的发现~哎...其实那个重大的发现也不是什么好事!只是我的大少觉得现在的小孩也太幸福了啊!想一想自己也当过3次儿童营的工委的感觉,给我留下来的影响是那么深刻的!这次儿童营本来我有参与工委,只是有些原因我不参与了!但,我还是回去帮忙噢!卡卡~
回到正题,从我观察中现在的小孩可谓一代不如一代了!不过还是一些乖乖的小孩啦!怎么说?记得那时,茹要我陪她上去宿舍休息聊聊天。我来不及拒绝,已被她拉上去了~T T...
当我进到宿舍时,觉得很干净。没有什么不妥当!呆在宿舍的一会儿,我就嗅到一些“味道”。我还以为是自己鼻子太“灵敏”。嗅到了了不该嗅到的小味道!那个味道又有点像衣服劲在水太久发臭的味道~可是,有点像大便的味道!天啊!一向来都是很三八的我,问其他工委们是否有这种味道??!果然我的第六感是没错的!其他工委页嗅到这个异味!我们把事情告诉了晴~
晴也觉得那个异味是从厕所传来的!我和其他工委们对这个异味,有所恐惧!不敢进去看个究竟!啊!原来是...
有一些女营员不懂怎样处理月经。而那些月经一滴一滴在地上。一些绵纸在粘在墙上!恶~好恶心哦!在场所有女工委听了晴的一句话!全部都做出这个表情!

1 条评论:

佩珊 说...

erm....is which children 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