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TG篇




这是我平时我在学校穿的校裙。是不是比较正常点?比较像个女的?但,我还是脱离不到T这个字…字眼~可怜啊…不叫TB反就被冠上'TG'的称号没眼看下去啊~虽然我是这所学校的新生,似乎每去到一个角落总有那些奇怪的眼神瞪着我~我对这种感觉开始麻木了!又可以谁叫我留着tom boy头当学长!(p/S:听闻这间学校XX条例,TB是不能做学长!!)哎呀~鬼知道会有这种条例!难怪,下午班的老师,总是用那种不好的眼神看着我!还在一旁说我呢!埃…这分明歧视人!我最讨厌就是这种奇怪的眼神望着我~我又不是长得很清秀~只是平凡的小草!最糟糕的是一些无知中二生直接在我面前指指点点,把我退开。大声地问我:你是TB?!!!!当场的我傻眼!突然头脑空白一片~我没有理那个家伙潇洒地离开现场。我只怕自己太激动会大打出手~要不是我给她是个女孩的面子,要不然我早就一记耳光送给她!现在的人真的不懂什么叫尊重?恐怕他们连小学一年级都没读过道德教育!可悲啊…NO EYE C…哎…还可以说些什么?我就是这样~比较随缘~就连学长团的学姐都这样认为我是其中一'T'!所以,有必要是我就束起我的小马尾,变成乖乖牌的学生哦!有些把我当是兄弟的男生突然间会对我说:啊Q,你还蛮有气质的哦~哈哈…我的嘴就微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