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PuNk-庞克系bEaR B3aR


PuNk-庞克系bEaR B3aR
最近,不知道是那根经在发神经。突然间,想变成庞克哦~卡卡...也许是受朋友的影响吧。看见一位朋友在腰边纹了一个Tatoo突然有点冲动想去打耳洞,鼻洞,舌洞....咳~可是又想想。被那些三姑六婆的亲戚看见了!还得了~说回来,上次打单边耳洞已瞒了父母三个多月。这次,不是又要瞒啊~鬼鬼祟祟!又怕疼痛啊?又好象自找的啊!!A君曾劝我不要在耳朵的转弯处打一个洞洞,不然对肝不好... @#$%?!?!!!说了一些有的没的!为的是保住我的乖乖牌的外貌~哎呀~年轻人,都是爱美的啦!这无可否认啊?谁不爱美?照爆镜?某日,我和一些朋友到一间咖啡店做些暑假工~老板娘是个年轻8字辈的小媚媚。当我和朋友面试时,我什么都没说她就答应了。我很开心。可是...她唯一的要求竟是要我打扮想个男生!那不是我的命运跟咖啡王子一号店的女主角没两样?!哎呀~可怜哦!不过,倒是很开心^ ^的!老板娘把我打扮像个庞克~白衣黑裤!好帅气哦~就连客人还以为我是男的叻!有点儿不舍得这分暑假工啊...还有几天就结束了!有机会,我还是想尝试当当庞克!感觉也不错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