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爱,相随






->Q滴滴

vS














->黑滴滴

_天_使_ 还是 _恶_魔_
-开心-还是-悲伤-
~帮我~还是~害我~
×爱我×还是×恨我×
谁说天不能改变一个人。
他就偏偏改变了我~
让我获益良多~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一种悲伤。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叹息,
在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那么?
我和他是...是什么?
是短暂的幸福?
是永远的悲伤?
还是叹息?
及种种的无奈?

AmEn...

2 条评论:

匿名 说...

do u like him??

n hope u can go my blog oso..
haha~

gambateh~

潘 。 達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