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TB篇




OMG!!!!这是男的吗?还是TB啊?
算了吧~认识的朋友们总是抛这句话让我回答…我也习以为常了…谁叫我那副外表骗了许多人…还后一次还被班上的一为同学说我是RAIN~原因何在?就是我那双永远睡不醒的眼睛。哎哟~眼睛小有错吗?言归真专,被人说我是男孩的事,我早已习惯了~谁叫我有副大少的性格?打扮还蛮男孩子化。衣橱里统统是堆满了衣服,长裤。就没有一件裙子了。别说是裙子了!我从初中开始就没有穿过裙子了~最多是敷衍学校的校裙~总而言之,是一言难尽。悲哀哦~上次跟他在手牵手一起走时,我无意间听见旁边的路人甲的一些冷言冷语。ERNN~!TEENAGERS ON THIS ERA VERY OPEN!!!U SEE BISIDE HAS A COUPLE OF GAY!!!路人甲对着路人乙这么说。 我沉默。虽然心里有点暗爽,但被路人说了之后,也没什么心情。之后,我选择没告诉他是因为我不想HURT他自尊。可谓,有时做做TB还是做男生也有一些些好处。认识人或者处理些事情比较方便啊~卡卡!!XD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