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幸运星-保佑我

我停留在无数人的车站...我的恐惧感激增...即使是当时的冲动,当下的我似乎不曾后诲过.我祈求天原谅我的小过错,希望遇到一个好奇迹~我从小不相信什么奇迹。可是,现在不有的这么想了。毕竟这是个大城市,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可能下一分钟,我都可能被坏人抓走啊!

坐在石椅四处张望的我闭上眼睛了祈祷了一分钟。心里虽然不安,但还是要镇定~打开手机,竟是那么一封的信息:你在那里?我不是答应你了吗?怎么啦?跟我乖乖站住不要动,告诉我你在那?我的眼眶红了.....其实,我真的感动!我没想到他真的会来.....

他的一步一步接近了我...他见到我了!第一句什么都没说大声叫我QQ了...这种感觉好久没回来了.我只是一个微笑敷衍了他。接下来,他问我一连串的大大问题..

''肚子饿了吗?''

''少少...''我的大少敷衍人的性格又来了...

''看你脸青青,还说不饿!当我三岁小孩骗啊?他用很凶眼神叮着我看...

''干吗那么在乎我啊?我又不是你的女友?!即使是也不用这样...''我心里这样想啊...

''还在发什么呆啊?要吃什么?他又叮着我了!?

'' 我吃素食的啊~''我很恶对他说~

''哦~不是带你去吃素哦''!

''好啊''!我笑嘻嘻看着他暗示他我在耍他。

''哦~你到底要吃什么啊?!''他似乎明白我对他暗示发脾气对我说~

''熊猫吃什么?我就什么哦?!!我也摆着恶少的脾气跟他斗气,斗得你死我活~

''哦~我明了...

接着,他把我带到附近的mak mak档去大吃一顿.这时他又婆婆妈妈症又发作了...

''要吃什么?快说啊!他心里一副不爽对我发脾气!

''我都说了啊!熊猫吃什么?我就吃什么啊?我继续这样闹...

''satu tebu..''他对那个印度小贩这样说...

''..........''我来不及阻止他已说出口!无言...

''apa-tu?nak roti pisang?roti canai? ....blak...blak....?!'' 那个印度小贩有对我们说...

''哎呀,吃也要烦?是非也!心里话又不断浮现在脑海里。

我很敷衍对他说了些...点了餐就罢了!等待的当儿,他一直都在看着我!

''喂~看么看?没看过人啊!''我再不能忍受有人一直叮着我看...

''为什么你的眼睛就那么迷迷眼呢?小小的?他很好奇问我??

''眼小有罪吗?你不知道我是混韩国的血统吗?韩国人都是眼睛小小的。和我一样.''我这样对他说。

''真的吗?那你不是说韩语哦?他又38继续问...

''韩语就不会,日语就会说。还可沟通...''我就谦虚对他说。

我们边吃边说。凭我的第六感,这是对的。幸运星真的有保佑我~可是,我总有一些不安的感觉。但是,跟他谈话后,那种不安的情绪又没了。是他给我安全感吗?信任感?回他家时,我还是对他打打闹闹。哎呀~我这种性格几时才可以改点?我喜欢打打闹闹,无论那个是不是陌生人也好。本来,巴士是那么宁静,被我们两个人打闹热闹起来了。我爱打他,虽然是很多人看着我们。我就是那么大少任性~

回到家了...冲凉还以为我可闭目养神...结果是一场战争的开始。原来是...如果我和他打架输了的话。就要让他像个大娃娃抱着睡。天啊!这种事谁肯啊?虽然我是个T ,当也不用玩的那么过火吧?!我怕怕啦!结果,架是我赢了。但我被那可恶的家伙用他的手抱住我了!我超不服,一直挣扎。哎呀!!!好疼啊?!我因为挣扎,手,肩膀打到那硬到要死的墙壁!

''可恶~的墙壁!讨厌死你!我扁着嘴巴对墙壁说!

''啊啦..疼回啦.不要哭啦~''他摸着我的头。

''抱住我,就不疼了啊~''他对我说着说着...他就抱了过来~

那时的我想逃也来不及了...结果,还是让那个小瓜得心应手!我是不会那么快放过他的!

=凌晨时分=
我的肚子好疼哦~可能是水土不服的关系吧!他让我一个人自己睡了...终于摆脱了那个小瓜的磨掌了~疼了几个小时后,就没那么痛苦了。天啊!我从来没试过疼的那样疼!仿佛跌入地狱当中。其实,我开始犹豫了...看见手机的未接来电和信息。统统都是问我在哪儿?我怕得吵幸了他..他...他突然跟我说:

''陪我聊聊天,好吗?''

我就答应了他~我跟他聊了很多...也让我了解他不少~许多事情,秘密在这一瞬间被揭开。其实,在他眼中我也只是一个长不的小女孩。在我眼中,他也只是在一个寂寞城市长大的小孩。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爱就一瞬在萌芽。今天的星星特别微笑。是否和我直觉都一样?我喜欢和一起喜欢我的人看日出。他会是我人生中第一个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