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Perasmian 1 Malaysia


相信大家有看到电视吧~~
首相大驾光临怡保叻!
(其实他很大牌)

谁叫霹雳州是我们亲爱的首相
推荐他SATU MALAYSIA的计划
的第一个州属呢?
基本上除了自HIGH
没有什么看头

也就是说媒体说50000个人?
的确是找我们这些学生哥学生妹酬人数
连独中都不放过。
(听说怡保三间独中都是被逼来?!)
其实和我去的目的没什么俩样
我只是想去玩
(而且,学校把这个活动归在antara NEGERI)
(有免费14分拿)
(你都傻的,免费东西作么不去哦?)


PK.Wong说一直怕闷
我就一直安慰放心拉
有我在,一定很好玩
结果,一直喊SATU MALAYSIA的口号
今天,她竟失声
(傻的,我忘记告诉她他们在喊SATU MALAYSIA
其实,我只是在喊WA WOW OHHHH!)
最厉害我们的叫声,
连续吓走很多人
本来坐在我旁边,
一喊的时候,看到我们high FUN天
个个目瞪口呆。
哦买尴!

少不了我们自恋的时候



还我要图解?
不需要哦?
很明显
我们不是美女
我们只是............

最后,以语录来结束吧~

(This is our country)
from king men

(SATU MALAYSIA,BANYAK ORANG GILA)
from panda

(WOW!)
form PK.Wo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