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口残

关于最近霹雳学记部落
炒到沸沸扬扬的副营长事件

也许很多学记好奇
为什么我身为营主任不站出来说些话?
或是做些什么对付那些人

我不知道
我不明白
我为什么要站出来痛骂那个家伙一餐

明明口长在他的脸上
为什么要说出这种话?
一定有他的原因

我必须说的是
这些都是事实
但是问题在于,
为什么你不可以接受?
也就是说难道那个人不能接受这个团体生活吗?
还是你忘记霹雳区的口头禅?

我们不强求知识分子,只是不希望有滋事分子

感谢你的坦诚
但是,
这不是你可以乱乱来的地方
如果你真的看不下去
请当面对我们好好说清楚。
不要私地下乱放箭刺伤人
我知道
你也是爱学记

但你爱学记方式不一样
你难道全部学记被伤害过
你才会快乐了吗?

不是要说你什么
只是对你的行为很不满
也许你对学记很失望
我也不能帮你改变什么?

对不起
旧学记,25学记
我知道这件事情令你们难过了

每当我绝望时,
我都会对自己说一句话
请在自己心里面留多一份希望
你就不会那么失望
与你们共勉之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