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不是我的

最近情绪失控不得了
超过我的想象
也超过父母对我的看法

他们知道了
我的做事情
他们也无话可说

只是我不明白
对他们而言
我只是累赘
烂苹果

我可以不在别人怎么看我
但是
我就是在乎他们怎么样看我
所以,
我心里更加恨他们

这种感觉
永远不会改变
就如同你当初把我敢出去一样

我就是那么坏
坏得让你们没有话说

虚伪
做作
名誉
钱财
我从小就看惯
你当我是什么?

从小就学会如何压抑自己
从小就学会欺骗自己的感情
从小就学会隐藏自己封闭自己

因为我就是承受你们的不快乐
把痛苦建立在我身上

我恨
你们当我是废物看待

我恨
你们把我当作是出气筒

家人对我而言
就是名词

那些快乐,幸福
不会属于我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