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半夜时刻

我正在检查明天的报告
奇怪?我的东西好像做不完


外星老爸说:
接下来的路,我会越来越有空虚感
只有我一个没有小组

就像今天的会议
有很多情绪
在里头

我不见
我要的东西

对我的态度
不好
敷衍
霸道
(我不想说是谁)

这种疼
谁会了解?

这就是奉献吗?
不是。
我坦诚对每小组说
你们还没做到

我一直把希望努力
难道就被人破坏
也许我不是最清醒的哪一个
但是要做的比你们更好

不是为了能得到什么
我只是想学弟学妹比我们更好更有素质

情绪还没稳定
头脑一直浮现的画面
是我一直对学记的执著

无聊时刻,
哼了一个曲子来
(希望能为营歌帮上一点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