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手残的杰作


本人 手残的杰作
------------------------
首先,对不起
我必须先承认
我眼睛像RAIN先生那么咪咪眼
所以我的眼睛有被PS过
(由于近期的照片,都是闭着眼睛就不用ps了)


至于有没有ps其他?

没有了
因为我很满意其他的地方
(像那骄傲的月亮脸)

(很少人有这样的下巴)

哈哈

谢谢
最近很多人称赞我
照片edit得很美
摄影技巧比较特别
(另类角度风格)

哈哈
都是我手残的杰作

我想用别的方法去表达我的故事

别说我无聊
只管我只有2.0像素的
k 618i
可是
我还是那么爱拍

照片分享如下


(我的小熊)


(生气时候,我总会这个表情)




(我想闭上眼睛,好好休息)




(这不像是车头照阿?)


被我出卖
朋友(欲照)




图解:
独自一个人的咖啡
真的寂寞
难道
一个人要变成俩个人
真的那么难吗?




图解:
如果自拍是种快乐
我是不是要在这里找回失去的遗憾?




图解:
我不喜欢坦诚面对自己
这会让我更加受伤
请原谅我的自私


最新出炉的情侣照



弈晴恋

(对于我手残的杰作,有什么意见?)
快留言给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