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与LESLIE的会议


结束了的会议
好累哦

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
终于完成了。

我想我现在体力不支。
明天还要去学校向老师汇报很多东西

-bentong student exchange
-student exchange to japan
-scholarship to taiwan
-raise fund for Polio SNID in Karachi, Pakistan
-join the rotary club activity
-organise seminar,talks.
...........

哎哟。
许多活动像是IU day,
我觉得我还是做不到。
比竟我们没有这个能力去承担那份重要的工作

好沉重的压力
至少今天
我不害怕去面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