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爱情助理


本来是昨天的帖子
太累了。
结果今天到不过周公的诱惑
睡着了

-----------------------------------

突然觉得
我和爱情真爱距离
远了
我设法去逃脱
爱情

却让我知道
我真的有你们所说的败犬
谢谢我的自私
让我选择自己爱自己

----------------------------------------

昨天,
帮兄弟的老婆
(即是我的朋友)
庆祝生日

答应做了3小时的电灯泡

助理
策划整个浪漫生日惊喜

我不知道
为什么我帮这位兄弟?

到最后,
我才明白
每当看到他们幸福
我会心里很喜悦

就算我得不到永恒的爱情
我希望我身边的人能幸福

偏偏我是
最浪漫的双鱼座
最丰富的想象力
最不怕死
又最爱玩

那位兄弟看中我这一点
要我做他的保票
其实?
很失败的哦
原本的计划不是这样
后来
计划B的气氛也怪怪的

后来就还好
简单的生日蛋糕
简单的戒指
(本来没有戒指这个环节,是临时加进去)
简单的爱情宣言
简单的礼物

不懂女主角喜欢吗?

5个人
变成
4个人

4个人
变成
3个人


3
个人

一个人
(基本上从头到尾,我是独自一个人在k box唱了3小时个歌)

你问我
我会哭吗?
我会眼红他们俩个人吗?

我想告诉你的是
我比谁更清楚明白
一個人被留下來很孤獨的..

所以,我不哭

就算昨天没喝到酒
我就习惯这种感觉
不需要任何酒精作祟

不知道唱了多久
被兄弟骂
下令不能唱悲情歌曲

唱啊唱啊
唱了3小时的歌
寂寞在唱歌
突然
想起tanya的一首歌
不懂这首歌是不是当年偶像剧的主题曲
有种熟悉的FU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过
更珍惜拥有
多庆幸我是我
被你疼爱的我
紧紧牵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远守护我


他们没有放我在眼里
他们
吻得有多激烈
我没看见
抱得有多紧
我无法感应

我是路人甲
无法了解这种感受
我知道他们很幸福

男主角
为了女主角快乐
什么都牺牲
女主角
什么都不要
只是男主角能永远在身边
就足够了

这就是我的工作
爱情助理
祝福她们幸福和快乐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对不起啊,那天留你一个人孤孤单单在那边坐电灯泡…… 看了你的文章,我心里突然感到很抱歉~ 本来其实可以唱久一点,但是我和益强和伟衡有约在先~

真的很抱歉~

Jiasheue 说...

ermm
不晓得可以说些什么
加油!

潘 。 達 说...

NICK Hon Yuen-没关系拉~我还是傻傻唱了3小时叻。我都不相信阿!哈哈^^还有那个rm10的秘密不要讲出去~♥ 我会给人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