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台湾 . 校服


新民高中


稻江商职



明倫高中



依序分別是--松山高中,秀峰高中,淡江高中,靜修女中(左-右)





乍一看,是不是觉得这样的校服和我们许多学校的校服超级大的差别?马来西亚对学生着装有非常严格的规定,如女生裙子要到膝盖以下,衬衣要遮住手肘等。

大换校服的活动,或許让一些父母会吃不消。(P/S:换校服,很贵。尤其是第一批换校服的学生家长!)预期去羡慕人家过国家的校服,倒不如开始好好欣赏本土Local校服呗!虽然走的是淳朴风,要知道马来西亚的天气要你穿大衣不是等于要了自己的命吗?

3 条评论:

Jiasheue 说...

我喜欢第一张的制服

韦欣WOOi SHiN 说...

嘻嘻 很美呀
(看中精修女中的)
但我觉得 日本动漫的
制服美女也不错啊~~

匿名 说...

Awesome things here. I'm very satisfied to look your article. Thank you a lot and I'm looking forward to touch
you. Will you please drop me a e-mail?

My web blog ge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