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学记恋

突然说到那么严肃的话题?
阿~怎么阿?
虽然,我心里所属
但是,我在写这篇帖子可是有经过三思~

----------------------------------------

之前,有在学海部落看到这个帖
我也只是个路人,看了就算

----------------------------------------

不过,今天却有个震撼动人的消息
(哇卡卡)
说来的却满好笑

本来,
我只是无聊没事情干
问问爽下

可是,
答案竟是
令在场一些学记知道了!
(p/s:兄弟,对不起哦~把你的隐私爆出来了)

谁叫我们学记团结~
至于团结什么呢?
大家心知肚明
突然,想起一位旧学记的话
‘我们学记团是很团结的,只要你什么什么,整个学记团都会知道’
那么今天的事情不是印证这句话吗?

-----------------------------------------

看来经过晴恋公开之后,陆续有来
我这个路人甲又有好戏看了~
但是,你们也不要太过分哦~
也要爱学记拉!

不然,会被............(奸笑中)

-----------------------------------------

《熊猫日报》
公然谈情说爱?


我不是狗仔队~(我可是某位专属的摄影师)

2 条评论:

Jiasheue 说...

学记好玩吗?!!
哈哈哈

潘 。 達 说...

学记是个很好很好的团体!一定要加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