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我想你



最近的情绪随着我的病情风雨不定

是不是在人特别脆弱会想起爱的人?

假期计划几乎泡汤
唯有在家看偶像剧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是不会做这些傻事

可是,这个假期无妨傻下也好
看了一部想看很久的偶像剧
边看边哭边看边疼

因为
看到熟悉的画面
看到熟悉的对话
看到熟悉的人生观

最后,
我只留下一个信息给你
好久没对你说不理性的话
我想你

願上蒼賜給他堅強的生命力,在每個日出時分,將世界上所有的真善美都送給他,讓他平安幸福。

3 条评论:

Jiasheue 说...

erm
无言。。。
不懂该怎么说

哈哈
留言for我的到此一游
XD

XiaoFei 说...

我喜欢这篇~`
加油~`

潘 。 達 说...

那么得空到我家留言,不用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