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乔治市世界文化遗产?

我找啊
我找啊

乔治市世界文化遗产?
你在那里?
你的办事处在那?

我心中有很多问号?
难道找个保护这个古迹相关的协会跑掉了?
哦买嘎~

我晕了
头大了

5 条评论:

▅▃▁無頭貓☠▁▃▅ 说...

GeorgeTown和Malacca是去年才被UNESCO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负责照顾这些文化遗产工作的是当地州政府

Piano_lover 说...

哈哈, 可能你是唯一的古跡了

:)

Jiasheue 说...

呵呵呵
慢慢来吧

潘 。 達 说...

.:貓☠無頭-那些单位都是骗人的.他们根本没有在运作!

潘 。 達 说...

Piano_lover-我是古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