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给龙嘉老师



老师,送你的生产顺利的礼物~
希望你会喜欢~

------------------------------------

哎~好久没有回去上佛学课听闻佛法
听说老师也很少回去了

想啊~想啊~
其实,我还是喜欢上佛学课
(虽然我最后选择去了学记)
不过,我对龙嘉老师有留下特殊的缘分

顺便提提下
谢谢老师你的短讯
让我感到意外极了!

很多时候,
在我中学生涯
能改变我的老师
并不是很多
也不是没有

能看到我
有付出
想改变自己

去年,
被老师称赞
有些怪怪的感觉

不过,
我开始自己相信自己了!

龙嘉老师
好久不见
你还好吗?

我看了你的部落
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看到了一个热爱生命

妈妈
故事

或者
换个角度来说
她是一位追求幸福的乐活妈妈


请按以下
龙嘉的快乐定义
向你推荐一个幸福女人的故事

1 条评论:

Jiasheue 说...

很有心呢。。。
呵呵呵

学记,好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