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我上报


如果有看今天的报纸,
其实
应该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我上报纸了!
(其实,也没什么好庆祝的)
(低调!低调!)

事情是这样的
每天上课前
的早上

都会去找找
傻婆学姐
说说笑
吹吹水
谁知今天
她在看报纸
(星洲日报)
难得他看报纸
不是
一边看
一边吹我们俩个人的水

谁知?
那天,
被静敏姐
抓去拍

环保袋
照片
登了出来!
把我吓倒!

又路人八八
听到
把这个消息转完全校
哦买尬!
今天
下课时,
去了图书馆一趟
是看看那张照片
拍成怎样
(哎哟,吓坏读者就不好啦)
被初中3学生拿去了
他们看到我
就说
你上报纸了!

天啊?
怎么那么快被认出阿?!
看来明天上学
我看包成
沙地阿拉伯

姑娘
好一点~
(卡卡^^)




(今天霹雳版的封底)




手边那个就是熊少本尊拉!
本来不是我上的
都是被某人去拍托
丢下我~
害我~~



这就是我可爱的
学记负责人
静敏姐拉~

家人,朋友,老师
感谢你们信息和电话
我都看到了
你们的留言
下次希望你们也有上报纸的机会哦~

1 条评论:

Jiasheue 说...

哇!!
好pro哦
上报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