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自以清高的家伙

自以清高的家伙✖你的嘴巴找不到借口而枯萎
别以为你是我的朋友
我就可以原谅你
你的耻辱行为
严重打坏你自己的形象
请你注意
的仪态

现今社会里
不会接受你这种
新新人类的思想

如果你想
在演艺圈发展
请你说话有艺术
不要得罪他人

就算
我只是无名

平凡人
对你这种行为
感到难过,生气

我不想对你说
你家人没有叫你什么是礼貌吗?
或是
学你一样
那么直接

你有没有家教?

请你
不要给我
打你一记耳光的机会

因为你没有权利
评定
一个宗教
一个社团
的好坏

2 条评论:

Jiasheue 说...

骂人都骂得那么有意思
哈哈哈

潘 。 達 说...

哈哈~谢谢!反正都是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