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远见



这路走来不容易
我是个离家出走坏小孩
我压抑自己压抑不到哪里
离开痛苦回忆是好的

如今,
我在这里生活了1年半
我没有想过这里的生活的改变
我只知道
我要坚持
我要努力
我要证明我的生活也一样是可以的

其实
我的内心
也是空虚

排除
被人爱
我也是不爱自己的人
随时让自己活在忙碌的时间里

机会
我有机会
去改变这些
就是因为机会
我得到更多我没有想过会得到的

也许他们都觉得
我得到是实至名归

对我而言
其实,
那是遥不可急

当我知道
我是国际少年团的主席
我突然认为是错觉

当我知道
我被人踢上去做calon pengawas
我突然认为是乱来

当我知道
我写作比赛得到冠军
我突然认为是幸运

当我知道
有人暗恋明恋我
我突然感觉到傻眼

当我知道
我是实地考察的副主席
我突然认为我在学记里是行的

当我知道
无数的知道和不知道的时候
这些都是我的命运

我能改变的命运
我这个转校生的命运

1 条评论:

Jiasheue 说...

好棒哦
证明你是行的。

确实,命运掌控在自己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