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态度


朋友问我

还在气那个人啊?

我说:

不气了,不表示我放过他

朋友用无奈眼神看着我

心里觉得我会耍什么花招

没办法,最近自个儿口犯溅

(对不起,言语上可能有些粗俗)

卡卡^^

真的抱歉,我是个不会生气闷气太久的人

所以,别说报仇。

我宁可睡觉也不理你

你有报应我就开心较好~

对不起,身边的朋友

别再问我那位清高的主角是谁

我不想把‘你’的身份公开!

所以,小心吧!我不会对你怎么样!

~~~~~~~~~~~~~~~~~~~~~~~~格外~~~~~~~~~~~~~~~~~~~~~~~~

其实,

我自己开不开心

我自己都不知道

满乱水下

我不喜欢照片永远

是那个V手势

我不喜欢照片永远

只是照片

如果照片就是记载我的回忆

那是否,我的心情写在脸上?

被你看到了

有没有证据证明自己是乐观还是 悲观?

如果心里测验都是真的,

那我干吗在这儿扮忧郁

骗你我又什么怪卡病

就快死掉

还是

我一直令你摸不着我的心

让你对我的心神神秘秘


1 条评论:

Jiasheue 说...

哈哈哈哈
不记仇好啊
没有那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