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LaLa音乐



徐佳莹

歌手名:徐佳莹
专辑名:LaLa首张创作专辑

白旗
演唱:徐佳莹
词曲:徐佳莹


汤 统统都酸掉了
厥 他们昏厥过去了
从此我的夏天 也开始一蹶不振
会 喂饱自己就算了
却 漏了一缸的原则
脑子里的豆腐渣在偷偷翻滚
我 我还不能举起白旗 让你留下证据 yeah
看谁先到达终点那一边
我还不能举起白旗 要不要都看我自己
总会等到 能和你分享精彩的那一天
想 可以不算什么
约 我也一定守着
爱到底的我们就能四季如春
学 学成四不像了
却 有乱七八糟的特色
脑子里的豆腐渣才正要沸腾
我 我还不能举起白旗 让你留下证据
看谁先到达终点那一边
我还不能举起白旗 要不要都看我自己
总会等到 能和你分享精彩的那一天
其实站在风口也会想念
没有逆风的方向多遥远
因为在乎才要如此坚决
我要坚强点 再坚强点
把你的微笑挂在我手边
看谁先到达终点那一边
总会等到能和你分享精彩的那一天
(童声合音:我还不能举起白旗 让你留下证据 yeah
看谁先到达终点那一边
我还不能举起白旗 要不要都看我自己
总会等到 能和你分享精彩的那一天)
da la dada da la da la la la dad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