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忧闷


今天

又是忧闷的一天


有人说

熊猫不能太忧郁

不然国宝会得忧郁症!

(那时候,马来西亚政府会被起诉没有照顾好熊猫)


现在,我又一个人坐在咖啡厅上网

请留意我的字眼

我还是一个人


今天,

本来做好心理准备给24届说

结果

出席的人数竟然是。。。。


三个主席团

都到齐了

节目只来了3个!

看到这里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

突然觉得我们25届真的很差水!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不能出席就也不交代一声!

哎..


我不是说你们很不好!

我就很厉害

可是你连最基本的交代也没有,

那是我的错啊?


其实,

我一直告诉你们是可以做到的!

可是,

现在已经几时了?

已经是第4个星期了

你们一点而都没有完成到?

全部只是停在口说

你不累,我都累了


难道我那么容易被你们欺负?

还是我是个失败的领导者

25届的伴友们,
别再任性!
别再没责任了!
学记,是个大家庭!
不要再让这个家不像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