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背叛


昨天补习时,
c mun 突然对我说:
lee XXX XXX 背叛了127!!
熊少说:
wat the..这个家伙!
这种人...说我不pro,自己还pro到那吗?一点道德都没有
真是替你父母,祖宗18代难过.

天啊!MY GODDD!!
素熊少主观,
我bear宋XXXyin,
她白白啦!!
三个原因
你不配
是位好领袖

公私不分明,利用工事来报私人滴怨滴

靠关系:自己靠关系就可以,却不容许别人靠关系

NATO领袖-NO ACTION ONLY TALK[你在前面骂别人是白白,你自己好到那吗?〕

  这还不是最坏的~她hiaooo到..当我还是团一份子,就是看我们这班女junior不爽,态度特别难道你的当众辱骂,是合理的训练吗?如果是的话,我跟你姓!我没说出来.当你是个senior,值得学习的对象.可是,你一次又一次挑逗是非.就熊少转校也不放过!你是什么态度?我拥有的东西,你没有..羡慕?妒嫉?一次一次陷害,还不够吗?凭什么要玩到那么大??你以为我是什么..也不是在你眼中的hiaooo婆.我有的是实力,要凭什么践踏我?就算我在团里面是最苯最不会做事情,你也没权利骂我是社会垃圾败类!就算我未来是社会垃圾败类,你也要付一半的责任!!我真真的实力不需被这类人肯定!!说我靠关系,跟某某senior扯上关系。跟别人$#%^@??!!那是吧!

  难道你会好到那里吗?听c mun说你为了219背叛了127,心里觉得wat the..这样的人都有!说别人是坏人,自己也是个坏人!ooOOpS!!不是坏人,坏人这两个字眼用在你身上糟蹋了!应该是用会你送给我的那一句话没用的社会垃圾败类!你啊~你啊~就是看我部落那个XXX当事人,请你背好你的Undang-undang PENGAKAP!尤其是第②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