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迟来的肯定


今天
华文老师突然找我,
我以为我功课迟交
老师要找我算帐签大名扣分数

结果..

老师对我说
14
熊少:
14??(莫名奇妙ing?)
(o/s:难道要扣14分那么严重???)
老师bear着我
要参加校外比赛的!你几时能给到我??
熊少:
....(我是在发吗?)
最早明天,最迟后天..(自信说出来)

走回座位,我开始突然觉得
这份肯定,确实来的太迟~
但是,
这份肯定
现在对我而言
已不重要了!

一两年前,
写的东西,
希望
能被人称赞.

但是
错了这些都是错了!
大错特错!

我改变这个想法~~
我开始闭关写部落
写那些wulimacharrr..

一年两年的努力
那却是
迟来的肯定

可能已经不重要了~
就想贝比说的:
你的文章感动了我...
真的是你写的吗?

我没回答..只是笑笑

加油吧!

这可以证明
小学被华文老师批评
作文烂到!分数差一点儿掉!
的家伙不一定未来的路不是垃圾!

哈哈~
想起在学记搞时
的一句话...
说不定有朝一日我是马新创作届的新兵呢?~

[希望那张文章,献给爸爸60生日的礼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