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数理小白白

哎呀呀~~
我的高级数学,数学,会计~~~~
一头污水了...XDXD

天啊~
是我数理小白白的问题?
还是不懂啊~~
三个要算的东东把我搞到团团转??!

哎哟~
''三算''
人家说''人算不如天算''?
依我看
熊少说''Bear算不如按计算机算''!!
卡卡^^
谁叫我?
从小到大~
我的数理
只能用一个字'烂'来形容!

''三算''
大儿子
高级数学
么domain?codomian?
倒不如来个king men〖班长的大名】(谐音〕
或是 relation?function?
我看我的练习簿子统统都是
CORRECTION!!!
谁叫我,做错了..

二儿子
数学
有高级数学,当然有低级数学..
高级数学=ADD MATH
低级数学=MINUS MATH???!!!
卡卡^^开玩笑罢了~
只是觉得无聊有趣写写罢了~
说到这..
有点对不起叫我数学老师..
不懂是我对数学的天资不高吧~
还是上你的课我去找周公约会!
一个CHATPER
知头不知尾
知尾不知头
哎哟~
最气的是??!!
不懂你对我们这一班心淡....
还是么???
我问你这题怎样做?
你既然叫别的同学出来做来黑板??!
那倒不如我问她,不是跟好吗?
重点是..
她还做错!害我看她的solution一头污水~~~~
还好你解释,那是错误!
那我没什么COMMENT!
这就是她的教学方式~
(p/s:劝劝老师,你们最好不要以她为榜样)

小儿子
会计
哦卖尬???!!!
这就大头了~
老师,
别再带我们游花园了~~~
我们很晕了啊!
本来简单的会计,
结果被你搞到打进地狱!!
永不超生!
还好我几天前从angkasa爬了出来..
明天的课啊?
希望不要
刁难我们
危难我们
不要因为你,老师
害我对会计失去兴趣..
我现在还是对会计有些好感哦~~

''三算''
3月3日又要考试了~
祝福自己可以顺利考过啊~要PASS!!!

1 条评论:

★自由小达人★ 说...

aiyooo..oways sleep class..XP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