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我会活下去

起初我很害怕,不知所措

一直在想:没有你在身边,我一定活不下去

但是后来,我花了很多个夜晚

思考你是如何辜负了我

我变得坚强

学会了独立

然而,你从外头回到了这里

我走进来,发现了满脸愁容的你

我早该换门锁

我早该叫你把钥匙留下

如果我早知道你会回来骚扰我的话

走吧!滚到外面去

请你转身离开

你已经不受欢迎

你就是那个用分手来伤害我的家伙

难道是我搞砸了?

你以为我会坐以待毙

哦!不,我会活下去

一旦我学会如何去爱,我就能活下去

我会用一生好好过日子

我会用全部的爱去奉献,我会活下去

我会活下去

我用尽全身的力气,不让自己崩溃

努力修补着我心碎的碎片

我花了多少个夜晚

为自己感到难过

我曾经哭泣,但现在的我昂首阔步

你可以看到我已脱胎换骨

我已不是那个还爱着你而被束缚的卑微女子

你说想来看我

希望我有空见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