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这种爱


界线的存在 框出一种姿态
天生的无奈 曲中人才明白
一开始 是否不该爱
谁把门打开 开放了两种期待
你一步走来 推开所有安排
我已经爱上了不该爱
这种爱 这种爱 伤害总是慷慨
笑着面对 每个阻碍 不轻易说离开
这种爱这种爱 是我选择的爱
你无可取代 坚定的爱 在盛开
谁把门打开 开放了两种期待
你一步走来 推开所有安排
我已经爱上了不该爱
这种爱 这种爱 伤害总是慷慨
笑着面对 每个阻碍 不轻易说离开
这种爱这种爱 是我选择的爱
你无可取代 坚定的爱 在盛开
我已经爱上了不该爱
这种爱 这种爱 伤害总是慷慨
笑着面对 每个阻碍 不轻易说离开
这种爱这种爱 是我选择的爱
你无可取代 坚定的爱 在盛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