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24得用心+1分苦心=25的天空


今早,
这是生平第一次在学记会议报告
也是有史以来最Gia Gia的一次
也也是最鱼到曝的一次

不过,
这还好啦,我都以平常心面对~

主席的先砍后奏
真是口怕~
因为前面几组的报告不是很理想...

我和奕康都不敢吊儿浪当..
还好之前我们三个活宝有做好自己的分内事..
有个小组会议..
至少有好的协调,
我不想少了家乐的分..
至于奕康呢?
那个大忙人,要约他都难了.
不过,大家终于能坐下谈一次..
这下次...
可好了???
初出茅庐的我们
只好一直问志华学哥A志华学哥B..
我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
没办法,
只有我一个女的~~
而且重点是他们说话有点直..
Gia Gia 他们得罪了学哥..可不好哦~~

场地组报告...
我和奕康战战兢兢走了出去...
突然,主席团对我说我没收到你的email???!!!
''哈???!!我明明sent了啊~~我对他说..
他说没收到,就叫我开始报告..
我就开始briefing...
我都一直看着LCD不敢看学记..
最多看看下学姐学哥的脸色..
还好,
没什么多大问题..
进展日期,工作范围出了些毛病~

只是我看奕康一脸认真的表情,
我知道我有点对不起他了,
因为我没把那些么东东加进去..
后来,
主席说:报告不是写周记,而是写point formm..然后靠嘴巴说出来!
他做了GOOD的手势给我~
这时,我没多大挫折感了~
场地组,万岁!YEAH~~~

这次会议,如果要打分~~
我给场地组85分!
因为大家都尽力了,还有许多进步空间...
接下来..
我们要开始忙考察哦~

一定要加油哦!!!

对于今天24届学记和一些旧学记的评语还是一样那么毒舌...不过,站在他们立场来想也是为我们将来的路着想~的确,所有交出来的东西一定要过了自己的关,才能交上来!否择..后果嘛??你应该都知道吧.....(haha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