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思恋是种病


423天..
423天的痛苦
423天的伤害
423天的遗忘
423天的犹豫不觉

423天过了..
我依然放不下..

9年前,听这首歌
<依然是朋友>
就喜欢上这首歌

没想到

9年后的今天,
我要独自承受
歌词中的意境

''情人节的前一天
你离开我的身边
只剩下我对你的思恋...''

到底我还要选择守护那个承诺..
还是放弃选择去忘记你的一切??

我不知道..
你对我说过:
虽然我们是相爱的,但是没结果..
我会尽力照顾你,疼你...
但是,我又想得到你的全部..
你就问了我这句话:
你愿意跟我发生关系吗??

我的回答..
我不懂这么回答你...
因为我真的很犹豫很害怕
去面对你这个回答
两年前一样
两年后的今天也一样..

我从来没怪你是个自私,
我没怪你对我这种话,
我只是不懂怎样面对你给你这个答案..
这个答案,
我不晓得..
虽然我高一了,但是我不懂回答这个问题..

很多事情不是那么简单的
我们一直相信这句话
我们曾经一起面对过
我们更知道就算发生了,
分离的时候更加辛苦..

因为这种
不清不楚
的感情
已很累..
我们早已超越友情,却到不了的爱情

当我选择去面对这个问题,
我和你是么关系??
我不哭
我也不会问你是什么关系?
我也不会对我们的未来又多大的期望..
因为我知道这些有的没的问题只会令我们越来越远..

思恋是种病
让自己染上忙瘾
至少思恋综合症不会再犯毛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