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我?TB?TG?

今天是预考的第二天....
放学了...
我像往常一样...
背着包包,
等妈妈在我回家家...
其实,
今天的天气很恶~
很想飞去太空教训太阳下!!
怎么不给点我面子啊???
不过,看到几个朋友在外面等!
我就跑出校找她们啊~
我不想一个人像傻婆站在凉亭下等亲爱的妈妈~
谁知??
她们的话题??
似乎有点令我一头污水(MCC)??
什么咖哩鸡??什么打K轮??
(p/s:本人是方言白痴,听不懂!)


五分钟后.....

一个老uncle
架着他的老老的motor
泊在学校门口外面.
(离开我们蛮近)
我想他是接他的宝贝孙女吧~


十分钟后.....

啊~~~~~~
非礼~~~~~
强暴啊~~~~~
我什么都喊出来了!!



你猜猜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猜猜
你心里想的?
我口中说的?
是不是一样呢?



N分钟前....
C朋友
因天气太热....
而对我
摸上摸下!!
一向来
有点敏感的我,
当然大叫起来!
朋友真拿我没办法啊~
朋友A:
喂~有个老a pek在那边啊??
还敢乱叫??!!


后来....

朋友们怕了我
再大叫~~
就不敢对我怎样了???
这时,
朋友B丢出这么一句话:
你是TB?还是TG?


我表情无奈...
没回答...
因为
我都不懂怎么回答??

1 条评论:

sillylovelessgal 说...

唉~
熊少!!!
TRIAL你还有心情上网?
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