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舞吧~cha...cha...boh...

想到Interact club Fair-well一天比一天跟快来临....我又开始心情越high~~但是当要有post干活的时候,心情又有点Bear宋了!!最糟糕的是.......熊少自认自己的英文烂又烂过人(p/s:如果学校有Broken English这个科目,我一定能那一百分!卡卡...)竟然被选上当MC.......OMG~~~~想不到,主席看得起我~一时之间被选为''高城''的我,心里难免有些不平衡!

''其实,我也搞不清楚为什么我一个转校生可以在半年之内做到很多学会的理事...也因为这样一些读精英班的人,有点不喜欢我~这些,我都不介意~感谢个个学姐看得起我~''熊少心里话~~

没关系啊~我是比较随缘啊!所以,W君说我容易被欺负!也因为被欺负,人缘特别好~~哎...真是矛盾啊~~MC,这个post令我觉得很为难我!不过,也蛮有挑战性,是因为之前的当MC都是说华文讲稿!这次要用英文啊!!对我而言,有点吃不消啊!!后来,主席又下令所有中三的asst.diretor要有一个presentation!!哎哟~还要上台表演啊~鱼到爆!算了!算啦!!发挥熊少的精神!!我豁出去了!!不管他了!!

本来,是安排表演戏剧D!!后来,怪那位''香蕉''姐姐把我的稿件留在Negeri Sembilan的其中Squash Training场的Asrama里面!!把我气死啊!!!剧本啊!剧本啊!为什么你不长手手脚脚跑回来女中啊!!阿弥陀佛啊~~~~~~最后,6+1大将们讨论后,决定跳舞!!Dance......

西和璧
舞蹈
实在很难想像我们能做出这些东西啊!!因为6+1大将们的头脑就是那么古灵精怪的东东!本来是打算在戏剧里面跳<卡门>,后来没演了~那就算啊!这次,可厉害啊!要跳hip hop,locking,椅子舞融入在里面...真是一个字,劲!!哎呀丫,还要跳一首超老的老歌...<不了情>!!OMG~~~~~~~对于舞蹈白痴的熊少而言,这几天有排受了~~~~~加油啊!!舞吧~~~~大家一起!!!cha....cha....bo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