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熊脚不保

有图为证!!
有图为证!!
熊少闹''命''案
''死''者:熊少
案发日期:N天前
案发时间:大约傍晚7时
案发现场:N补习老师家门口
案发经过:
''死''者熊少大约傍晚7时到N补习老师家去补习。''死''者乘坐父亲大人的车到补习。由于''死者''的父亲帮''死''者交学费,并叫吩咐死者从车上看补习老师是否在客厅。然后,对死者说''下个星期才交!老师不在!'那时,''死''者告诉父亲老师在客厅,可以交学费.接着,''死''者冲冲下车,没有发现父亲要发动汽车引擎准备把车泊在一旁刚好,''死''者从车下来,转个身,准备关门.突然,汽车的轮胎向前驶12点种方向驶去''死''者的脚(小腿与脚之间左右〕被轮胎压伤.幸好,''死''者急时把脚缩开,没有造成伤亡...然后,一拐一拐走进补习了~。
案后教训:上车要小心,下车更加要小心!!
~★:+:+:案发后记 :+:+:★~
还好,只是小腿与脚之间左右!不是被压到脚板!不然,我的脚不能要了!谢谢佛组保佑我!阿弥陀佛!
卡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