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爱国??!

哎哟~熊少死心悔改啊??竟然会爱国啊~真的搞不懂,事实证明熊少是个不爱国的人!可是又无断断为了庆祝什么XX国庆日而花了两天两夜时间做什么美术!我的天啊~下个星期要考试了!!竟然还做这些有的没的!不过为了这两的东东花了蛮多时间,精力~变成熊猫啊~O.O
你没看措~那是三叶草!哎哟~这是国庆日greeding card!(p/s-路人甲:像友谊卡片比较多!赞成吗?)我要声先说明这个真的是国庆日greeding card~而且是拿去参加么XXX比赛~(哎呀!真的丢人面啊~那么丑,还参加比赛!真的不知丑!!XX)这个卡其实有意思~三颗心代表三大种族像三叶草那样互相扶持!要团结一致!!我几时想法变得那么伟大啊??卡卡^^...没有什么啊~给些意见??
意见箱:
学姐A:这个比较像跟喜欢的人的告白卡!因为好多LOVE~
兔子牙:so nice....那么多时间做啊??不用考试吗??
梅子:熊熊,你真坏!不弄给我!!
Ajk of ELS:作么弄的那么美??我输定了!!
给些意见~
下次让你看那张图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