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色娘!!!!


=袭胸日记=

色娘~~~~
这几天,
倒霉....
被人一直袭胸啊~~~
无奈=.=ING...

~★:+:+:~★:+:+::+:+:★~:+:~★:+:+::+:+:★~

虽然我开始习惯女校的生活...

一眼看过去是身穿篮色裙的大姐姐,小妹妹
一眼看过去是前天使般的面孔,魔鬼的身材
一眼看过去是没有扣裙扣,出口是方言粗口
一眼看过去是女孩子的爹声爹气,打人动作

看少了男生
看多了踢B
看少了打架
看多了口角
闻少了男生的男人味
闻多了女生的香水味
听少了怎样打机
听多了如何保养

还有一大堆.....


重点是
现在
是被
而是

变态啊~


~★:+:+:~★:+:+::+:+:★~:+:~★:+:+::+:+:★~
也许我会在女校习惯被人袭胸的日子吧~还是会不习惯~重而言之,色娘!!你给我走到远远的!
不要摸我!我可是会奏你成熊猫O.O!!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酱都给你找上门来哦~
好久不见~别来无恙?

huh?你转去女校了吗?

LУΞΝ 说...

那你就以牙还牙咯...
我也是这样的^^

潘 。 達 说...

ღ 米奇 -这代表了我和你有缘啊~还是个老样子~是啊~我今年读女校~

潘 。 達 说...

院长-太暴力啊~画面惨不忍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