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打针ING~~~~



死期到了~~~
死神就要降临~~
我能慢慢感染到死神的气息~~


xXxXxX=上课ING=xXxXxX

老师Encik Tan吩咐小慧班长把答案写在黑板上~~
可是大家忙着在议论纷纷考试的分数都理会班长~~
我就在忙着写答案几乎把那考卷写到红统统一片~~
W君在旁边看小说陶醉在言情哥哥妹妹言行故事中~~
前面的宁宁副班长不懂作么趴在桌子应该是睡觉啊~~
班上的同学除了在埋怨自己不太理想的分数之外,
其他的都在做自己的事~~~


突然?????!!!!!!!!!!

老师说:3P去Dewan打针哦~~~~~~~~
全部人一致的表情是''啊''~~~~~~~'o'
OMG~~~~死期到了~~~~
全部人班上宁愿留在班上也不肯走去打针了~~~~
这时,班长就说了这么的一句话:
老师,我宁愿在这里抄东西抄到不3不4,也不要去打针啊~~~
WaLaUUUuUU....
不懂班长说了这句话后,
老师笑得非常开心!可以用''眉开眼笑''形容!!
简直被赞到飞天~~~~~~~

最后...
和W君决定去面对死神搏斗~~~~~
去打针!出发!1!2!1!2!1!2!1!
一踏进去礼堂外面,我就被叫进去拉~~~~
wawalalala~~~我怕了~~~~
全部人都怕怕打针,
就连就平时很坏坏的同学都怕怕了~~~~
哦~~我看见那个年轻貌美的护士,
应该是很有经验和超有爱心的护士!!


原来
我的直觉是的!!!!!!
非常错误!!!


我的天!!×.×
我晕了!!看见同学的离去.....





~★:+:+:will be continu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