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其实你很爱他

当你决定 
你要离开我 
我没有说什么 

就当作你自由
有好几次我都想挽留 
苦求也没有用 
就当作是寂寞
因为我能明白 

他的温柔 
对你是种解脱
只坦白告诉我 

谁是你的最爱
其实你很爱他 
对我的惩罚 
说你没有想他 
是可怜我吧
我已没有借口 

只能放手 
不能奢求 
你说爱我其实你很爱他 

他很温柔吗 
其实你很想他 
就说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说 
呜住耳朵 
不想再次听到你说 
你很爱他

其实你很爱他 
对我的惩罚 
说你没有想他 
是可怜我吧我已没有借口 

只能放手 
不能奢求 
你说爱我其实你很爱他 

他很温柔吗 
其实你很想他 
就说出口吧我已不想多说 

捂住耳朵 
不想再次听到你说 
你很爱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