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那 一 年 , 那 一 段 记 忆 , 那 一 段 故 事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我穿着简单的tee 牛仔和帆布鞋。没有剪裁合体的衬衣、没有背心,没有公装裤、没有打底袜、更加没有他最爱的红色高跟鞋。不要嫌弃我好吗……?可不可以像以往一样、还是会勇敢的在街头抱我吻我、牵我的手。原谅我、我只是想自然些随意些。尽管这样可能不是那么美那么让他满意。

他是知道的。因为有他,我才是完整的。

人在爱情面前都是自私的。纵使不是他背叛了我,也不是我对彼此的感情有所怀疑。

2010年11月11日,我们没有联络了。

如果有人给自己依靠,要怎么学着独立啊?
”是的,我学会独立。“压抑着自我情绪对你说。

付出并不一定有结果。坚持可能会导致失去更多。如果我们的距离远了没关系,因为我们不懂分开的理由。这种既又爱又恨的爱情,我喊累了。

‘亲爱的,你要记得你不能喝柠檬冰。饿的时候不要乱乱吃零嘴。背包里暗格藏了你最爱的巧克力。累了就要休息;痛就喊出来。我最亲爱的,我飞了。要学会遗忘我,只有给你最多快乐的,就是你的真爱。再见!’久违的简讯,他会收到吗?

在感情世界上我必须承认我输了,但至少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有选择的权利。因为3年后的今天,他结婚了。他找到了真爱。这是我学成回国接的婚纱case.

‘你的摄影果然是细腻可以把我和爱人拍得很有feel.你真的忘记我了吗?’他把帽子揭开向我说。

我假装镇定得说:‘要太高估自己在集体中的力量,因为当你离开时,就会发现即使没有你,太阳照常升起!’

“一秒就好”我在他耳边小声说着。我突如期来的拥抱吓着了他。这种感觉顿时让我很不安。原来再一次拥有你,心是那么的痛。

“新婚快乐!照片处理后,我的助理会通知你。”我努力把眼泪擦干转身离去。

最后相遇的场合是他的婚礼。这时,我发现他遵守了彼此之间的承诺。那我呢?

再见,我最亲爱的。

歌曲:周杰伦《说了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