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我 要 的 幸 福



就算日子在苦也好,可是现在的我是愉快的。
因为我已经找到我要的幸福。

梦想理想幻想狂想幻想

这种要追逐想法已紧紧种在心上。
我不会再有什么犹豫。

我知道我喜欢摄影
我知道我喜欢设计

所有的路让我最后选择大众传播。

那 才 是 我 要 的 幸 福

5 条评论:

长豪 说...

还是我那一句废废的话~~
既然做了选择,
就只好往这个方向进发了~
不能回头~
不能放弃~
不能后悔~
加油~加油~

✖北玄星✖ 说...

大众传媒读什么的?

✖北玄星✖ 说...

大众传媒读什么的?

潘 。 達 说...

玄星-大众传播主要是修读如何規劃新聞、廣播、電視及數位媒體等基礎學理與實務應用課程。

✖北玄星✖ 说...

很有意思的一门学系。读这系,日子应该就不会枯燥无味了。熊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