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放 下





坐在电脑前不发出哭泣声
果然是矛盾。

做到哭被质疑后再关系僵
这何苦?


这次彻底决定了。
我已经找好我要的方向。

是的。
这次被伤害的不是在于谁和谁
而是被击败的热血

是的。
当放下所有的身份之后,
我决定走出这个圈圈了。


如果是以前被夹在中间的关系,我可以忍耐,
若是现在被拉拉扯扯的关系,我选择退1步。


很多事情
有 心 就 好


原来一件事情可以让我如此清醒。
梦 醒 了 , 心 再 痛 , 想 太 多 , 也 没 用 , 我 决 定 ,向 北 飞 。



不 是 不 再 爱 了 , 而 是 爱 得 太 用 力 了 。


1 条评论:

✖北玄星✖ 说...

北方是指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