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我 爱 25


不 管 你 舍 不 舍 得 ,许 多 是 迟 早 要 放 下 。


营会总算顺利进行了。
如我前个帖子所说的事情也终于发生了。

我翻开了日历,
原来我们的营会是上个星期的事情了。
关于营会每一件事情至今历历在目般在脑海中闪过。

不要说我走不出这个伤!
而是这次的伤得太痛。

我们从来没想过要逃避任何问题,我们愿意站出来面对。
站出来面对的同时要多少勇气呢?

这是3个月得来结论:
也许你真的不懂。

有些事情只有一起面对过,
你才会懂不是每一件事情就只有一个解决方案。

是的,
这次不再是只有1个人愿意站出来面对问题。
感谢愿意站出来一起面对困难的25们。

我在想因为这次活动,我们的感情更加深。
这是谁不能再质疑的事情。
因为大家都懂,
大家都成长。

实在太多太多事情让我们的感情变得更深。
我依然记得有一个晚上我冷到说不出话的时候,你们立刻帮我穿上了一件冷衣。
或是大家多么累也好,大家都一起完成每一件事情。

也许我们都在害怕这是我们的最后一次。
这来的太快令我们不能把握最后一分钟好好相处。
其实,我从来没有想过那么多25回来一起面对困难。
因为我知道大家有自己的生活。
国外的在国外,外坡的外坡,工作的工作
看到你们回来实在令我太多意外和感动。


有些话,我很害怕,如果我走了,我就无法说出口。
Vivian-这次的任务,辛苦你了!其实,我和你是争吵最多。我很了解这些争吵都是为了活动好,所以从来没有放在心上。也因为这样,我们最后的方向几乎都是一样的。对不起,那天让你吃了死猫。因为我实在看不下去那些事情。最后我没有把事情的真相还你一个清白。不懂几时开始,你从不相信承诺。也许大家都累了。可是只要你要做下去,我还在这里我必定
会协助你!Vivian,不要忘记。你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

Li Shing-这次要你大老远飞回来,而且拨了3个小时的国际长途电话给我。不要自责没有为这个营付出。只要你有回来就是给我和Vivian的强心针。其实,这次也算是第一次和你合作!也不懂为什么大家那么默契。我get到你说什么,你get我的意思。最后,没有想到EQ那个高的你那么生气!我还以为你不会生气呢?!希望未来的日子,我们可以保持联系。

Stan-你啊!最能回忆的一件事情就是我们几个人坐在车上穿梭在怡保当狗仔!我在想我们几时还可以那么疯狂过?我和你说过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我不懂那些事情是否冰释,可是你现在了解事情的真相。还有你最近飙脏话有严重到,希望你可以克制自己。或者,我买个bear bear给你。只准你对bear bear飙脏话,同意吗?

Iris-谢谢你!那天盖着Stan的嘴巴。我知道你那几天都不舒服还要你陪我们一起熬夜。督导的事情有你在,我还是比较放心。看见每一个督导的努力付出,当初我和你挑出来的是没有看错人。他们以实际行动证明给其他人看,我在想这个成果是你想看到的。未来的日子,除了把stan的
飙脏话习惯改些。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子!

Chee Xian-第一次要你做坏人,非常对不起!其实,我和Vivian一致认为你是可以带领27的人选。因为你有爱的教育,也有做起坏人的狠角色。我相信你的付出也不少。虽然有时风凉话很冷,可是句句都是有point.我永远都会记得你的做人要有宗旨的道理!

Guan Yao-我们的liang zai.这次你总算比较成熟了!虽然有时还做一些会令我又笑又气的事情,但是比以前认识的你处理事情来都算好了。我知道你在吃Onn quan的醋.可是没有办法阿!只是天意弄人,你不能怪谁。不过,Onn quan最后也被小组气炸了。所以,清一色不是一件好事情。

Yee Huang-对不起。之前对你管理节目方面有些不谅解。可能是你的那张脸显示爱理不理,而我又是那种急性子。我时常会不赞成意见。是的,我终于了解那一天的那番话。要学会成长就要先跌倒,而我们的角色要设定在哪里?是拉他们站起来还是告诉他们会跌倒的原因?这些我都明白了。

Onn Quan-我们的金牌摄影。你好像拿我的550D,拿到很爽哦?自己拍到很爽!可是看到一些东西,就和我一起连声摇头。记得那一天,我们 一起为那些照片做back up!过分阿!我不管你,你一定要回来交待所有摄影的身后事!不然,我们那几天的血白白吐了!希望可以和约定好全国营,我们回来做摄朗!

Desmond-最4+4就是你咯!可是你还是看事情看得最细腻。如果没有你的催三催四,我在想啊。肯定是大乱。你还是我们最经典的男秘书。你现在到底是选做老师还是空少?老师是个良心工作,不要出来误人子弟!至于空少呢?我的马来西亚来回台湾机票就你负责定了。如果我 走了,我害怕我会很空虚。少了你,和我煲电话粥!

美莹-周美美!我说过我要和你说话!结果没有说到什么话,可是却多了一个很难忘的回忆。感谢你陪我出去冲凉。其实都是我把营地的厕所形容到有多恐怖害没有人想去。哈哈!学校运动会有回去玩吗?那时候,你一定陪我拍照和说话阿!不懂几时开始当我看见你,我都那么依赖你给我的安全感?是我们曾经太疯狂吗?

嫣灵-怎么你在营中问我的第一个问题是关于我的头发。有囧到!你有去哪个NS gathering吗?想问你 很久了,可是一直找不到机会问你。营员准备Masak-masak那一天,你去了哪里?怎么我没有看见你?

Tricia-我知道你会把我杀掉。其实,我以为你去外地读书了。殊不知你留在怡保读中六,感谢你回来户外活动帮忙做些保姆。有时间找我下,我要爆秘密给你听!我还是想你做我们的联络组时候。

Lok lok-真开心见到你回来!虽然你不是整个营都在,可是总好过没有出现。那一天,你告诉我你舍不得离开营地。当我听到你说的话时候,我的心是很感动。其实我了解这个感受。并不是因为好玩而留下来,而是有一种情绪不想让你走。话说你真的变了,变得很爱美咯!这是27告诉我的!

Seng Hoe-不懂为什么2年前我很看你不顺眼。可是和你熟悉一下之后又没有想象中的不顺眼咯。现在对你的印象就是大方,24孝老公。无论你接下来的日子回来学记是她还是其他的目的也好,不要给我到处乱乱放电咯!有人偷偷告诉我,你很好看!想认识你咯~

Yee jie-感谢你陪我进营。我说过我是担心你的安全才我去车站载你,不用觉得什么不好意思。因为我知道你要回来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你放心就好。为什么你忘记带小蓝回家?让那个臭韩权开心了一整天。未来日子就算我没有要回来好,你还是我心目中最好的纪念品组组员。你没有做得不好,而是付出比别人不一样。

Qi Hong-看见你的情绪起伏是最大的!可是是你之前交代你不能回来的关系吧。谢谢你,帮我分担了那个Masak-masak的琐碎事情。而且教会了我们很多生活小常识。真不敢相信你很会煮饭的咯,下次叫怡保区学记借厨房给你为我们煮好吃的!话说我们要去Pantai Remis的事情好像没有了。如果今年我们再背包旅行的话,我想我们会去Pantai Remis找你吧~

子彤-感恩你特地回来利用这么短的时间纠正司仪。辛苦你了!我相信这绝对是件困难的事情。我也很满意验收的成果。比起之前可是进步很多了!我一直很担心司仪做得不好,可是我的担心是多余的。话说如果找你训练口音问题,你有什么方法可以说出标准的华文?

荣宏-幸好你在闭幕的时候出现!有你
和子彤,闭幕的场面没有想象中的乱水。虽然冲线还是有瑕疵,可是大家已经尽力做到最好了。我还是觉得闭幕主席还是男生担任比较好。你同意吗?

Jack soong-在我的眼里,你最大的贡献就是借你家厕所让我冲凉!最后,你买给我的中药和咸金
秸不翼而飞了!往后的日子希望可以看见你多出现!

愛那麼傷,傷那麼重.我不想我不懂.天那麼冷,心那麼痛,我承受!

其他人不懂没关系,只要你们懂就好。
如果到最后这是一文不值,理所当然的付出,没关系!

因 为 我 们 曾 那 么 团 结 过 。

5 条评论:

yeejie 说...

还是那句~我真的真的非常感激你=)第一天的时候,即使你非常忙,也会回头问问我,看看我~我一直觉得自己很添你的麻烦,这是真的~哈哈!就~感激!!!很抱歉不能帮你分担些什么…

ice 说...

什么臭韩权哦?我可是有好好照顾小蓝的咯,还有上面这张这样漂亮的照片当然是我拍的啦,定格你这一幕,永远。

P/S:谢谢你!

潘 。 達 说...

韩权-你把她带去那里了?

潘 。 達 说...

yeejie-阿拉拉!你有帮我。帮我弄masakX2!

ice 说...

当然是带回家啦!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