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两 个 月 的 朋 友



凌晨4点,
我遇到了一个久违的网友

原 来 这 些 年 忙 着 追 求 自 己 的 理 想 , 我 已 经 忘 记 太 多 太 多 过去 。
这是好事吗?



不知道什么事情改变了我,
那个天生热情的性格好不见了!
踏实和沉稳了很多。

对很多事情的诠释都改变了。
过着矛盾的生活。

我的18前的人生曾出现太多人。
给我成长是你们
给我力量的有他们
给我肩膀的人呢?


也许我是其他人的肩旁,那我的肩旁呢?
原来,我不习惯哭了。


没有关系。
我一直相信美好的事情在等待我 =]


我没能改变自己死爱坚强的习惯,但我依然不会放弃对梦想的热血!

我决定向北飞了。
也许就像她所说的,
我是被马来西亚遗弃的孤儿。

如果没有力气留下,那就要选择飞走。

别问我是不是舍得朋友?
也许我是他们的知心,可是我却没有谈心事的对象。
我从来没有要求曾经用心付出的友谊会换来任何美好的结果。
有些事情,有心就好!

我甘心被利用,我甘心被陷害。
什么事情只要我有能力,我就会帮到你。

不管有没有把我记得。只要我对得起就好。
你不懂你不记得都好。

原谅我的不勇敢,我走了。
你们会记得我吗?

1 条评论:

✖北玄星✖ 说...

不管发生什么事、只要坚信自己的梦想、在哪里扎根一样可行。熊少加油、如果你真的离开、N年后、我依然会记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