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再见2010


看回2009的目标表格似乎
情绪有些低落


我没做好自己的第一个目标
成绩,对自己有些愧疚
我无法挽回这事实的残酷

可是我至少我知道
我不是一个可以安安静静做好自己本分
坐在课堂上上课的学生
因为我会很容易被自己的幻想被带到其他的空间
好吧,我承认自己是个爱做梦的小孩
恐怕只是我最大的缺点


至于我第4个目标
人生的第一桶金
这个计划宣布报销!
因为本来SPM后出来打工为家里添个洗衣机
谁知洗衣机先生闹脾气突然坏了
家里就换了新的洗衣机
好了,洗衣机现在有了
就想要一架笔记本
就计划抽钱的时候
熊爸又买了给我
无奈我就把计划改去500D
可惜我还没能去打工
我被抽去当阿兵哥
最后我的人生一桶金就是那额外当阿兵哥的Rm450
还有学记爱我衣服赚回来的版权税。

2010年对我而言
让我现实看待每件事情
每一次的经验
每一次的争执
每一次的挣扎
其实都在考验我用不同的人生观面对困难

让我自己回想2010年最难忘的回忆的是筹备200人的活动
其实当天出席活动的人数很令我大失望
可是我并没有放弃最后的机会
纵使被学姐不看好,我坚持带领所有人走到活动的最后
我也尽力把活动带出最精彩的一页
我真的有很难过
身边的朋友都在安慰我
今天真的办的很好!
就是输在人气方面。
这一点足以让我遗憾
起初刚过活动的几天真的还没走出悲伤
可是渐渐得我发现自己坚持到底是没有错的。
学校真的为那些破烂的风扇换掉
而辛苦找赞助商和活动的经济来源的钱
都捐出去一些落后的国家
为儿童注射药剂,提供一个好的医疗设备
每次想到这点自己真的很开心

最值得开心的是
我们赢得了被受重视和尊重的团体
无论是在外也好,还是学校校内也好
只因为我们挑战了所有的不可能
到最后我们防手一搏
可能你不了解背后的辛酸,可是你没资格怀疑大家的能力。


2010年和学记
做了太多疯狂的事情了
背包旅行
槟城和吉隆坡
还是和一班学记自high
跑去
安顺,金宝
乱走一通
其实想了再想
我们只是想聚在一起
我们很想念彼此间吹水的美好时光
一年看一年,一天再看一天
我还可以和你们聚在一起吗?
眼泪又不自觉作祟了。
原来卸任了1年,我的人生还是离不开学记

[待续]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ey, I am checking this blog using the phone and this appears to be kind of odd. Thought you'd wish to know. This is a great write-up nevertheless, did not mess that up.

- David